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2022年南昌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机械方向)专硕招生简介

1、学位点概况

本学位点隶属南昌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现有教职工79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及相当职称32人,博士学位教师34人,省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1人,享受江西省政府特殊津贴1人,二级教授2人,省级“百千万”人选4人,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人,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4人。拥有硕士生校内导师21人,硕士生校外导师22人,省级教学团队2个。下设精密驱动与传感、机器人技术及其应用、流体机械及测控等3个主要研究方向。

2、基本要求

(1)所有进入我校复试名单的第一志愿考生和接受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均须参加复试,复试合格后方能录取。

(2)按照《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执行,结合学校实际,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3)“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00分,单科不划线。

(4)所学专业和报考专业均为机械类专业的考生优先获得复试资格。

3、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18720051609

邮箱:1735925001@qq.com 调剂QQ群:739165729

注:具体信息详见群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