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长金志农参加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5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校长金志农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导。学院相关领导、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相关教师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志开主持。

推进会上,机制专业负责人曹清华汇报了目前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急需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报告各部分主笔人分别汇报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机制教研室老师就自评报告各自负责工作的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金志农对机制专业目前自评报告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对于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咬紧牙关、克服困难,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评报告的攻坚阶段。

(文/图 祝志芳)

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