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机器人工程”新工科专业申报及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0年5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机器人工程”新工科专业申报及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由江西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项忠珂、学校教务处处长邓承志、“大数据”专业负责人雷金娥组成,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卢全国主持。

会议首先由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廖高华从“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教学体系、教学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与会的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专业申报及培养方案,围绕专业特色凝练、课程体系设置、专业申报注意事项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定位准确,课程设置符合学校规定,对该新工科专业方案给予肯定并同意通过评审。

最后卢全国代表机电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机器人工程”专业培养方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会根据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的需求整合校内外资源确保“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办学质量。

(文/图 刘萍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