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一)

为迎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做好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工作,7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500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陆伟锋、教务处处长邓承志、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士官学院等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有关教研室主任及任课教师等参加会议。

首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流程及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分析了课程达成度评价在自评报告撰写阶段的重要意义。随后,机械教研室相关老师围绕课程达成度计算方法与要求、课程资料整理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通过讲解,大家明确了工作任务,为扎实推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陆伟锋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关系到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有力推动着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工程教育认证是学校狠抓专业内涵建设的重点工作,是学校在一流专业建设进程中进入了更高层次的标志。三是要全力配合。希望学院工程认证核心小组成员树立信心,凝练特色,同时学校和各学院要大力支持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本次工作会议精神,精益求精,充分发挥责任意识和拼搏精神,高质量完成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各项工作。(文/图 李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