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辅导会

10月8日下午,学院邀请机械设计教研室王欢老师在二楼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辅导会,学院院长卢全国、电气工程教研室、能源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共10余人聆听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唐刚主持。

卢全国院长要求电气工程、能源动力工程二个专业要严格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通用标准(2020版)认真梳理申报书的内容,对标申报标准,做好顶层设计,组织骨干成员对申报书各部分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做到分工协作,积极谋划。

王欢老师根据机制专业在申报过程中申报书撰写中的常见问题、工程认证的标准内涵等方面运用大量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还对如何分解毕业要求指标点,如何建立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机制和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机制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老师针对论证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文/图 祝志芳)

辅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