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举行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报告撰写研讨会

11月12日,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机电楼B202会议室举行了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报告撰写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专业负责人闫肖肖博士主持,机制教研室主任、机制专业建设小组成员、机械制造教研室和机械设计教研室的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教师共同参加了笃行教育举办的“工程教育认证已过专业持续改进及中期审核报告撰写冲刺班”的培训。之后,闫肖肖博士针对前期专家持续改进建议,围绕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要求,组织专业教师按照面向产出评价机制的要求,梳理脉络,逐条分解,讨论如何形成具体易操作的流程和方法,如何具体设计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与分析评价报告等。

此次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报告撰写研讨会的举行,显示了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对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的高度重视,本次研讨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中期报告撰写、改进与考核明确了思路。

(文/图 盛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