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在南塘村开展“消防安全进万家”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11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南昌市青山湖区南塘村村委开展“消防安全进万家”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夏志红,师生党员代表、南塘村村委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和南塘村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上街道,帮助社区居民、农村村民和孤寡老人等查找消防安全隐患,安装消防装置,向街道商户宣传消防知识,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让他们懂得消防安全的重要,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同时还开展了“美化南塘村小产业园”活动,清扫了产业园内的落叶和生活垃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受到了南塘村村民的热烈欢迎,今后双方会继续加强合作,继续开展更加丰富更有意义的结对共建活动。

(文/图 查美云)

向居民、商户宣传消防知识

前往群众家中安装烟雾自动报警装置

打扫南塘小产业园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