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月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406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纪念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40余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活动,部分团员代表观摩。

纪念活动中,党员团员们集体观看视频了《抗战史上的今天——一二.九》。新发展党员代表们朗诵诗歌《碧血丰碑》,朗诵慷慨激昂、震撼人心,仿佛带领大家又回到了1935年那个凛冽冬季。到场团员们宣讲“一二.九”精神,他们代表全体团员做出承诺,热爱祖国,不负青春,自强不息,矢志不渝。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老党员代表、各学生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代表们佩戴党徽、赠送党章,寄语新党员们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修炼,提升自我行为规范;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力所能及的做好党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预备党员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19车辆工程预备党员张鹏同志做代表发言。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纪念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庄重威严,仪式感和获得感强,自己将铭记党旗下的诺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查美云)

观看视频《抗战史上的今天——一二.九》

新党员代表朗诵诗歌《碧血丰碑》

团员代表宣讲“一二.九”精神

19c9bea8bf0f4e42

老党员代表、各学生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64f9bf59e4ea35bf

集体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