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月30日晚6点,我院在机电楼a406会议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新发展的18级40余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宣誓。组织员查美云老师主持宣誓仪式。

仪式上,预备党员代表阳秋燕同志作发言,全体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在组织员查美云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庄重佩戴党徽。查老师指出,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不仅是党章中明确要求的一种党性教育,而且还是党员们自我教育的好形式,即便以后走上工作岗位也要时常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对预备党员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共党员,要用党员的标准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必须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刻理解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第三,要践行初心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