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2月16日,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在机电楼A304会议室召开大会,支部书记涂雪仁出席并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讨论接收新一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问题。会上,王子扬等6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说明自己的发展情况,详细汇报了其发展对象期间的个人表现,充分表达了入党的意愿与决心。入党介绍人汇报其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与会人员对其能否转预备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表决一致通过王子扬等6名等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涂雪仁对他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不断努力,争优争先。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发展了新的党员,为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队伍,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文/涂雪仁 贾开悦,图/陈加佑)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