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李培生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培生深入联系的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体验日”和“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

听取一堂专业课。课堂上,李培生深入机械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学一线,随堂听取李燕老师讲授的《能源动力测试技术》专业课,并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肯定了教学方式和教学效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观看一场篮球赛。运动场上,后勤教工联队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队在体育馆开展“‘健康南工行’师生篮球友谊赛”,李培生到场观看比赛,为师生比赛加油,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健康有益的体育活动,增强集体意识,练就强健体魄。

共进一次晚餐。沁园食堂里,李培生与2021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共进晚餐,面对面交流,倾听同学们对学校餐饮工作、环境和服务的看法和建议,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青春,钻研专业,努力成才。

走访一遍学生宿舍。学生社区里,李培生来到学13栋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大家期末复习进度,并为同学现场解答专业问题,敦促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学习环境,打好学习基础,在大学新的阶段创造出新的成绩。(文/图 查美云 袁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