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3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李培生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非党员教师和特邀代表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作题为《党建引领共谋发展,凝聚共识再创辉煌》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及学院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5名中共南昌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李培生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发挥学院党委班子的政治核心作用;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文/涂雪仁 图/向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