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第38届田径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介绍

蒋勋雷,男,汉族,生于2001.02.19,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20能源与动力工程02班学生。

第38届田径校运会中,他在男子400米预赛和决赛中均获得第一名,4×100米预赛、4×4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作为参赛人员他无疑是优秀的,为了准备此次运动会已经坚持训练一年之多。加上赛前学院领导的鼓励,终于在赛场上放平心态,赛出水平。速度与坚韧,勇敢与稳健,这是那个矫健身影带给他人的印象。相信他在未来一定会为机械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马欣,女,汉族,生于2000.04.01,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19车辆工程02班学生。

她在第38届田径校运会中中分别在女子1500米、女子跳高项目决赛中取得了第五和第三的优异成绩。备赛期间她勇于突破自我,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听从带训人员统一安排,从未缺席一次体能训练,总能在训练营地看见她锻炼时的英姿。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了机械学子的风格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