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攀

赵攀,汉族,生于2000.12.29,中共预备党员,机械工程学院19车辆工程01班学生

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该生勤奋刻苦,拥有着自己的规划和安排。除课本知识外,还自学了与专业相关的软件,为将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方面

在工作方面他同样是令人感到敬佩的。合理的安排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使他在班级中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赞扬,“以诚信为本,以实干为德”的人生格言使他能够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同学们服务。除此之外,社团活动,团委活动中我们依旧可以看到他积极的身影。

生活方面

历经了大一和大二的学习生活,该生对自己的学习以及生活有了明确的合理的规划。晨读固然使必不可少的,清晨捧书记忆单词是一天学习的开始。

当然除了学习,娱乐生活也是必不可少的。在班级的合唱、出游、社团间的心理剧表演等中我们都可以看见该生的身影。

创新创业方面

立足于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的时代发展背景,该生自学了例如:croe的专业操作软件,为将来的项目研究打下了踏实的基础。同时,该生为了锻炼自己的领导能力和上台能力,参与组建了阳光车辆团队和湖广科技团队,以此为步入社会做准备。

而在创新方面该生同样是获得了不小的成就——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所获荣誉

国家级

1.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2.2021年第四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二等奖

3.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省级

1.2020年荣获江西省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二等奖

2.2020年荣获江西省第九届汽车创新大赛三等奖

校级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获三等奖学金

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获二等奖学金

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获二等奖学金

4.2020-2021荣获“三好学生”

5.2019-2020学年度获学生“社团活动先进个人”

6.2019年荣获第八届物流设计大赛二等奖

7.2019年荣获第三届“新盟杯”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

8.2020年荣获第八届汽车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9.2020年荣获第一届“大学生疫情知识防控竞赛”二等奖

10.2020年荣获第十二届“大学生交通法规及汽车驾驶知识与技能竞赛”三等奖

11.2020年荣获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优胜奖

12.2020年荣获第十二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13.2021年荣获第八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

14.2021年荣获第七届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优胜奖

院级

15.2021荣获第二届心理破冰活动三等奖

16.2019年荣获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界“德信杯”最佳辩手

17.2020年荣获第八届“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二等奖

社会实践

1.2021年吉安市“庐陵英才”大学生返家乡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