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大力加强就业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就业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的重要作用,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2日在机电楼A304成功举办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初赛选拔,有7名选手进入决赛。

精准定位,规划先行,职业规划书的展示成为此次决赛的首要环节,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全面、客观、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目标、职业决策、行动方案以及反馈修正等。展示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并根据答辩情况进行评分。涂雪仁老师从仪态仪表、PPT制作技巧、展示内容等方面对学生们的职业规划进行精彩点评,同时指出了选手需要注意的问题。

活动中,张书记耐心指导每位选手,针对选手们的共性问题,提出要结合自己的专业、性格、兴趣等情况来进行职业目标定位,要积极参与实践锻炼,提升职业技能、以实现职业目标。(文图吕婷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