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就业动员会​

9月6日至8日,机械工程学院分专业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书记分别就近年来的就业情况、考研形势、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同时要确立目标,调整心态,明确就业创业的方向。各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班主任对工作选择、就业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进行讲解。就业辅导员就毕业生如何做好就业准备做了具体的指导。最后,学院书记并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要明确目标、全力以赴、脚踏实地、懂得感恩、不忘初心,并表达了对各毕业生未来诚挚的祝福与期望,预祝全体毕业生都能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次动员会收获很大,对就业形势加深了了解,思想上加深了认识,提升了求职信心,一定会拿出积极上进的态度对待就业。(文/图 何钦)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和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和车辆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