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人才留昌‘赣未来’”就业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做好职业规划,10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南昌高新区青年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熊盛举行就业专题讲座。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开展了会后交流

熊盛围绕求职能力提升和职业指导两个主题,提升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和个人生涯管理意识两个方面开展宣讲,有针对性帮助毕业生提高素质和能力,以便未来更好融入职业发展。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分析“未就业、慢就业”同学的突出问题,强调同学们要确立目标,调整心态,明确就业方向;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同时详细解读国家、省、市及学校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特别是留赣就业有关政策,帮助同学们认清形势、做好规划、建立就业信心。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院毕业生的择业技巧和能力,也增强了大家对留赣、留昌就业的信心。((文/图 何 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