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11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41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玲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夏志红、副院长唐刚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自己负责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然后大家对学院专业辅导员制度、13栋公寓学院文化建设方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总结,最后就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本次会议为接下来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使我院学工队伍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方向。我院学工队伍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以崭新的工作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何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