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4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卢全国主持。

会议上,大家充分就2022届毕业生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要求做好毕业生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学业预警工作。实行“学院领导、专业教研室、辅导员、班级班主任”四级跟踪机制,对出现学业预警的同学,做到全面了解并跟踪教育,提醒学生去了解毕业要求并抓紧机会重修,争取顺利毕业。二是及时督促毕业设计工作。要从班主任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入手,及时督促学生完成毕业设计并一对一进行帮扶指导,让学生顺利毕业。三是积极做好就业帮扶工作。要精准摸排还未就业的同学情况,针对现阶段不同就业方向的同学进行分析、积极教育引导,并针对不同就业方向的同学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会议还就高关怀学生的教育管理、学生心理帮扶、学生疫情防控等进行工作部署。(文/涂雪仁 图/何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