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接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我校将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1.全体在瑶湖校区内的师生、家属、从业人员。

2.彭桥校区内的师生、家属、从业人员(按照青山湖区要求执行)。

3.居住在两校区以外的教职工(按照居住所属地的要求执行)。

二、检测时间

2022年3月24日7:30——11:30

三、采样点的位置安排

在瑶湖校区体育馆和济民楼设置采样点。

四、具体要求

1.教职工、居住在校内的家属和从业人员在济民楼一楼大厅右侧的采样点采样;学生在体育馆所有采样点及济民楼一楼大厅左侧的采样点采样。

2.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及黄码人员不能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

3.所有居住在瑶湖校区外的师生员工不允许在瑶湖校区采样点采样。

4.除不能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外,其余所有人员务必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否则将进行追责。

五、信息报送要求

3月24日14:00前,各单位将本部门所属人员核酸检测信息分类报送。教职工(含校聘人员、外籍教师)核酸检测信息报送至人事处,学生核酸检测信息报送至学生工作处,经营类从业人员及家属核酸检测信息报送至后勤保障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在3月24日16:00前将信息归总后报送至校疫情防控办(联系人:代珊联系电话:88125708)

校疫情防控办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