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华东交通大学黄志超教授做客我校百川讲堂

6月9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博士生导师黄志超教授做客我校百川讲堂,在教学北楼C202作题为“机械变形连接技术”的专场学术报告。微纳驱动与控制研究所副所长卢全国博士、我院科研秘书晏建武博士、辅导员老师以及相关专业三百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这场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刘德辉教授主持。

黄志超教授从机械变形板料连接应用、半空心铆钉自冲铆接、实心铆钉自冲铆接、管状铆钉自冲铆接、带法兰管状铆钉自冲铆接、无铆钉铆接、计算机辅助工程在载运工具中的应用研究、复合材料研究八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机械变形连接技术。他结合自己的创新与研究,建议大家在做研究前最好先与实际相结合。报告会上,黄教授还和大家共同分享了他在国外的求学经历,以此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报告会结束后,在场师生和黄教授作了进一步交流互动。

(文/图查美云)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