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志盟嵌入式中心技术总监迟晓臣应邀来我院作报告会

12月2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志盟嵌入式中心技术总监迟晓臣应我院邀请在北教学楼C103作有关“交大志盟嵌入式职业发展规划”报告会。我院一百多位学生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迟老师具有8年以上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经验,资深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实战经验丰富。目前主要致力于网络协议与网络安全的开发与研究。熟悉NS2网络仿真,对网络协议开发有深入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宣讲会上,迟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跳出迷茫,跳出惯性,掌握自己人生”的总体路线,并由浅至深的向大家介绍了嵌入式软件行业的定义、发展、市场和就业等情况,详细解释了“先进的技术+专业的培养=职业教育的目标”这一人才培养模式的涵义,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受益匪浅,表示对嵌入式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业、职业发展大有裨益。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