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我院举行2021届机制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6月7日上午,我院在机电楼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2021届机制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唐玉娟、副院长唐刚、专业负责人盛敬、教学、学生工作人员以及2021届机制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此次座谈由盛敬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唐刚首先对毕业生深情对话,充分肯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对所有毕业学生在学院成长成才表示欣慰。唐刚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将学生在校4年间对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整理,以提升教学质量,使学院向工程教育认证目标迈进。

座谈会中,学生积极发言,积极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最后盛敬老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将对毕业生提出的这些问题认真改进,对学院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反馈到学校,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文/桂方志 图/祝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