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与信任。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促就业关键期,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构建“大就业”工作格局,把就业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并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我院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选聘优秀毕业生。

一、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起源于南昌工程学院机电系,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培养机械工程及相关领域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现代工科学院学院在校学生1200余人,现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器人工程和工业工程6个本科专业和1个机械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已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业1个,国家一流建设专业1个,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获批2个省教学团队、入选4门省一流建设课程,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频频获奖。

班级

班级人数

2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1班

36

2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2班

33

2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3班

37

2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4班

34

20机械电子工程01班

40

20机械电子工程02班

40

20车辆工程01班

38

20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1班

41


二、招聘会事项说明

1.招聘会时间

线下:2024329日(周五)14:00-17:00

线上:2023325日-29日14:00--17:00

2.学校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3.招聘会场

机电楼A406-A408

4.报名参会

请有意参会单位按照联系方式联系学院进行登记核实,填写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并发送到下方联系老师邮箱。(注:企业需按提示提交工商营业执照完成预约报名。报名经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会)。

5.参会单位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4年3月2817:00。我院将在时间截止后统一审核参会单位,敬请关注通知信息。

2)请参会单位及时沟通确认,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提前一天电话告知我院。

3)用人单位请自行携带个性展示海报、宣传资料或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学院不提供任何宣传材料)。

4)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会妥善为各单位安排对应展位。

5)我院不接受任何中介机构参会,直接与企业对接,参会企业提供信息务必真实有效,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及招聘歧视等现象,如有严重失实情况,将列入我院及本省招聘会企业黑名单信息库。

6.联系方式:

老师:0791-82080256

邮箱:2606097298@qq.com

我院诚邀各单位莅临参加,下载填写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附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