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招生培养
招生培养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正文
深圳大兴汽车集团2022届“星兴计划”秋季招聘

企业介绍

 

大兴汽车集团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养护、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改装装饰、二手车交易及汽车用品连锁超市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汽车经销服务集团。拥有梅赛德斯奔驰、玛莎拉蒂、罗密欧、奥迪、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上海大众、广汽传祺、凯迪拉克、WEY、通用别克、通用雪佛兰、东风日产、本田等多个中高端品牌代理权。现拥有车主会员超50万名,员工4000多人,下属20多家汽车4S店及汽车相关配件、进口车事业部。

大兴汽车是深圳最早的汽车销售与服务公司之一,在深圳汽车服务业树立了知名品牌,连续10年都取得了“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的荣誉;20132021年荣获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佳经销商;2008—2021年荣获丰田全球金牌经销商;2011—2021年荣获上汽大众全国星级优秀经销商;2010年被评选为“十大新粤商评选百强企业”、“深圳汽车行业领先企业”等荣誉。引领汽车行业精耕细作的标杆典范,被称为行业人才黄埔军校!

 

二、招聘需求

 

培养方向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需求地点

销售

销售顾问

不限专业

广东省

网销顾问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售后

售后服务类

汽车或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机电技师

车辆工程、汽车维修相关专业

职能

市场专员

市场营销、新媒体类相关专业

客服专员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类相关专业

人资行政类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财务类

财务相关专业

IT类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商运营

大数据类、统计学类相关专业

管培生

管理培训生

汽车、管理类、市场营销等专业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2022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只要对岗位有热情、有想法,专业不是壁垒;

2、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脑袋灵活思路清楚,有韧性、有梦想、懂坚持。

四、面试流程

 

说明:如无法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到招聘邮箱并说明情况,我们会及时筛选合适的简历,通过电话联系您安排后续的面试(现场或视频)。

五、发展与福利

职业发展技术晋级线路、管理发展线路

培养体系入职培训——轮岗实习——定岗培养——管理能力培养——领导力提升

1.薪酬福利:领先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定福利:标准为入职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人文福利:带薪休假、员工体检深户迁移、旅游/国外游、主题文化活动、培训发展;

4.福利:购车折扣、保养维成本优惠;

5.经济性福利差旅、慰问金;结婚生育贺礼;节日礼金

6.设施性福利:员工食堂、集体宿舍、工作手机、工作服。

 

六、申请方式及联系方式

1、申请方式  

★ PC端:http://www.daihing.com/website/JobList.aspx

投递邮箱:hrxz@daihinggr.com(投递格式:意向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2、联系方式

       企业官网:http://www.daihing.com

联系人:   小姐,18370530365(微信同号), 0755-82449000转8024

莫先生,13428993772(微信同号), 0755-82449000转8017

 

大兴汽车集团2022“星兴计划”季校园招聘,星火传承,我们在大兴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