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工作例会

3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工作例会在机电楼304会议室召开,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涂雪仁主持。

涂雪仁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也对各班班长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明确工作职责,强调了班长的工作不仅仅是基本的上情下达,更重要的是班级内涵建设,与班主任、班委相互协调开展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第二,牢记工作纪律,开展公平公正公开的班级工作。另外,学院后期将建立完整的班长考核制度,采取学院与班主任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开展班长工作的评定;第三,强调安全稳定,各班级要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好班级学生防溺水、心理健康、防诈骗等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此次例会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阶段性工作,旨在引导班长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为开展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文/涂雪仁 图/曹斌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