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江西大唐国际新余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江西大唐国际新余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新能源之都--江西省新余市。

公司规划建设2×100万千瓦二次再热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厂址位于新余市渝水区良山镇白沙村东侧,北距新余市城区18公里,西侧紧邻新(余)吉(安)公路以及浩吉铁路岳吉段厂址北侧规划建设新余储煤基地,可充分依托国家重大能源运输通道,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工程投资70余亿元,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江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参股合资建设。

三大主机、施工监理、铁路监理招标完成并签订合同。年内完成场地平整及强夯处理、脱硫EP、主施工单位、桩基施工、一辅、二辅招标。初步设计已完成内外部审查。10月底前现场开工,2022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2024年两台机组投产运行。

新余市是江西省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这里环境优美,有如诗如画的仙女湖风景区、孔目江湿地公园;新余市人杰地灵,是国画大师傅抱石的故乡;新余市交通便利,沪昆高铁、浙赣铁路横贯东西,京九铁路傍市而过,赣粤、沪昆、武吉高速和四条省道在这里交汇。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道路,实现企业与工、企业与地方共同和谐发展。公司蓬勃的发展之路,将为你提供尽情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公司先进企业文化,将引领你阔步走向辉煌的成长之路!

热忱欢迎2022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盟!

 

办公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

联系人:  陈先生  0790-6969612/13767283218

参加笔试前需要先登陆rczp.china-cdt.com(大唐人才招聘网)注册账号,完善简历(其中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成绩单、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身份证必须上传)将投递简历至江西分公司-江西大唐国际新余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