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达州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2022年人员招聘公告

 

    达州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为四川省达州市水务局直属改制企业,系达州市国资委全资控股(国有企业)。

达州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11月,现有在职职工120人,注册工程师25人,高级工程师35人,工程师42人。 我院内设11个科室,3个直属单位4个分公司。内设科室为总工办、综合部市场部计划财务党群工作部、水工室、机电室、水文水资源水保室、规划室、地质室、测绘室。直属单位分别是地勘公司、监理公司和检测公司四个分公司分别为云南分公司、重庆分公司、成都分公司和万源分公司。

我院现持有 “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水文地质、工程测量乙级”、“电力行业专业乙级”、“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资格证书乙级”、“计量CMA认证合格证”、“ 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资质证书乙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证书乙级”,水利工程监理乙级,水利工程检测乙级资质。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专业和数量: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水利水电工程

1~2名

水文与水资源

2名

测绘工程

1~2名

地质工程

1~2名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1~2名

工程造价

1名

二、招聘条件:

1、高校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心健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爱岗敬业,踏实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良好的专业技能及和较强的学习能。

4、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三、聘任期间的待遇
   1、确定录用的人员,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聘用合同书。新聘人员实行试用制,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发放基本生活费。

2、试用期满,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3、工资及待遇:基本工资+绩效提成+工龄工资,提供三险一金。

四、报名方法和考核方式:

1、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E-mail投递简历。

 系 人:李振华

联系电话:13778324340  

E-mail:304175580@qq.com

2.投递要求

简历投递邮件的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并提供本科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应聘者在简历中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的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失实、隐瞒行为的,公司将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3.简历筛选及面试

自即日起,公司将对应聘人员分批次进行资格初审和简历初步筛选,根据应聘人员情况邀约面试,未接到通知面试的应聘者,公司不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