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广东天联电力设计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广东天联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坐落于广州市广州科学城,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工程咨询甲级资信、电力行业送变电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是广东省内八大电力行业甲级设计单位之一。主营业务包括变电、送电、发电(含火电、新能源、核电等)、智能配电网等电力工程的技术咨询、设计及EPC总承包。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多年来,公司已承接了数以百计的大、中型送变电工程、用户工程及新能源工程的咨询、设计及EPC总承包项目,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已投产工程曾多次获得国家、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优秀工程咨询等奖励,并获得企业协会AAA级信用评级。在历届中国南方电网基建金点奖大赛中获得“金点奖”和“金点优秀奖”。公司也是目前广东省内具备开展电磁暂态研究、电能质量评估、电力系统规划研究等类业务为数不多的单位之一。

二、需求专业及学历

电气类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通信类专业(通信、电子信息工程等)、土建类专业(含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给水排水、环境工程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大学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公司实行“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薪酬总原则,采用个人价值、岗位价值和工作业绩相结合的工资分配体系。薪酬包含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注册师津贴、专利技术津贴、特殊贡献奖等。

2、福利:公司为员工足额缴纳六险一金。

带薪休假、差旅补助、驻外补助

免费宿舍、免费工作餐、免费通勤班车、免费医务室

工会福利品、节日慰问、女员工特别慰问品

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健身房等

党员活动、工会活动等多元化的企业文化体系

3、培训及发展通道:新员工入职培训

公司内部行政管理、项目管理、商务管理、专业技术、外语语言等培训。公司外部各级协会等机构培训。

公司为员工制定了行政管理、项目管理、商务管理、专业技术等4大类职业发展通道。鼓励员工多元发展。

四、招聘说明

1、简历投递:请将简历投递至guojin@gedi.com.cn。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

2、面试地点:广州公司本部(可报销往返火车硬卧费用)或者视简历投递情况在毕业学校所在地。

3、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20-3211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