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南昌工程学院2022年度党员、干部参加全省干部网络学院学习的工作提示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党员、干部2022年度参加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安排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学习对象

学校人事代理以上的党员、干部。

二、学习时间

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12月20日为2022年度系统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网络培训时间;

三、学习要求

全体学员截止2022年12月20日前完成50学分(其中,必修课程25学分),其中在2022531需完成30学分(必修课程15学分)。

校党委将干部年度完成网络培训学分情况作为领导班子考核,党员、干部个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任职晋升的重要依据。

四、操作说明

1.学习网站:在I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www.jxgbwlxy.gov.cn/。

2.各单位专兼职组织员(组织委员)做好学员情况统计,实时跟踪学员学习进度。党委组织部(党校)每半年将学员学习情况予以公布。

3.学员登陆:学员通过在登录区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忘记密码者请通过手机号码找回)。

4.进入“学习中心”学习并选课。其中,“我的课程”分为:必修课程(学员必须学习的课程)、选修课程(学员自己选课学习的课程)、已完成课程(学员已经学习完并参加考试通过,获得相应学时/学分的所有课程)。

5.点击“播放”按钮进入学习课程。建议浏览器使用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版本应在IE6.0以上;若使用360浏览器,不要选择“急速模式”,选择兼容模式即可。

6.操作中遇到问题请与党委组织部(党校)联系,联系人:陈婧;联系电话:88127322。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