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书记夏志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内容。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爱国奋斗为目标,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为学校发展积极做贡献。

会议从社会主义教育内涵、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三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讲义》内容,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用心用情为学生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学习会上,学院负责人还就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疫情防控、综治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

(文/图 查美云 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