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2022年6月28日晚,为切实做好研究生暑期留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保障留校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304召开“2022年暑期研究生留校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祝志芳老师主持,研究生秘书及暑期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祝老师对暑期安全工作的安排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强调,要求全体留校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不赌博、不酗酒,不能夜不归寝;提高对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防网络诈骗、防溺水;注意交通安全,注意实验设备操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祝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中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制定好学习计划,协同老师完成科研任务,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文/图 祝志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