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培生率队赴萍乡市上栗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6月24日下午,副校长李培生带领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赴萍乡市上栗县江西鑫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江西沃斯德凿岩液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上栗县委常委、副县长、彭高镇党委书记曾育平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培生一行首先来到江西沃斯德凿岩液压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并看望了在公司进行暑期实践的学生。接着与江西鑫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了座谈。

李培生对上栗县政府和两家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学生毕业去向等情况。他指出两家公司的用人需求与我校相关专业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企业输送优秀的毕业生。

曾育平对李培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也对学校主动对接地方企业,服务江西区域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也就企业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文 张丽玲/图 涂雪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