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暨毕业生诚信教育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推动助学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金融防诈骗意识,切实提高资助育人水平和效果,5月17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暨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负责资助的辅导员蔡杨老师、各班劳生委员和有贷款的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形式开展,通过详读《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和离校审批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就同学们提出的国家助学贷款有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疑惑,使贷款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实务操作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了解,向同学们普及了征信知识和金融知识,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诚信观念和法治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到贷款违约会产生的严重后果。会议最后,蔡杨老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文/蔡杨 图/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