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发展指导会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满足学生在职业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成长需求,帮助我院大三学生更好的规划未来发展、明晰就业方向,511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以“立鸿鹄之志,做奋斗青年”为主题的线上学发展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志红老师主讲,2019级大三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夏志红首先介绍了目前国内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去向,然后结合职业规划知识和自身经验从自我认知、发展方向等方面教育同学们如何正确的做好自我的人生规划、就业选择,并引导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去,争做奋斗者,最后就同学们就业技巧、简历制作等知识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院大三同学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不断促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文/图  何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