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会

5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推进工作会,会议由唐刚副院长主持,学院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等二十余人参加。

会议围绕学校对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意见展开讨论,以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规律、遵从学校章程为指导思想。坚持产出导向,明确培养目标;实施大类培养,优化课程体系;推进协同育人,强化实践教学;实行学分制管理,强化课程供给;突出学生中心,满足个性发展等基本原则。会议重点讨论了学制与学分、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安排、教学建设与改革等议题。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各专业老师纷纷表示经过讨论,更加明确各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本次会议为顺利完成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