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培生参加机械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B202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网络视频会。副校长李培生、浙江欧诺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祥友、校友代表郭志清、艾美珈磁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焕超、人事部主任罗涛、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培生向企业简要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不断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互惠共赢、共促发展。并要求学院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式,进一步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的就业。

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公司发展状况及用人需求,并希望能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与学院扩大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平台,共同培育优质人才。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给予学校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与学校一起共促就业育人。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加强项目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图 何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