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培生指导疫情防控“三级包保 五级联包”工作

近日,副校长李培生到学生社区13栋指导疫情防控“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学13栋挂点辅导员、楼栋管理员、志愿者等参加会议。

李培生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学13栋疫情防控“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完善横向贯通、纵向到底的信息共享机制,使防控政策精细精准落实到学校-学院-公寓三级;二是要压实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底数摸排、核酸检测、体温健康台账等各项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学生关怀,积极做好学生生活帮扶、就业指导、学业督导、心理疏导,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回应学生所需所求,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释工作。

会议上,大家就下一步学13栋“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完善。(文/涂雪仁 图/胡添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