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云指导”之“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赛前培训

为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提高学生计算机绘图能力,全力备战“第四届江西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4月22日晚,大学生机械创新基地开展了“三维建模软件绘图”能力提升培训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云指导”,基地指导教师及30余名备赛学生参加了培训,培训会议由李志彪老师主持、桂方志老师等做分享。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培训环节,李志彪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分析了赛事重点并鼓励学生积极备赛。桂方志针对本次比赛中三维建模的知识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如何提升绘图速度问题进行了指导。二是交流环节,基地老师针对学生在绘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比赛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解答,整个培训过程大家讨论积极,互动频繁,学生们表示收获满满,定将全力备赛。据悉,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学校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教育不断线”的号召,通过“云教学”、“云指导”等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丰富师生课余生活的具体举措。

(文/桂方志 图/祝志芳)

新闻背景:2022年第四届江西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该全国性赛事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线上培训

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