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爱校卫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4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学校工程训练中心、机电楼、社区楼栋等地开展“爱校卫生”劳动实践活动,学院各专业班级代表共30余人共同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在工程实训中心,对教室卫生死角开展清理;在机电楼,集中打扫教室、公寓、办公室卫生;在13栋学生楼栋,整理了公寓阅读室。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学生亲身体验了沉浸式劳动教育,享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也让学生在校园封闭期间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增添了正能量,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了基础。

据悉,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扎实推进落实“五育并举”,进一步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机械工程学院按照《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的要求,先后开展了“爱校荣校 美我校园”主题团日活动等活动,让劳动教育渗透到学生日常生活中,在校园里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文/涂雪仁 图/李超 胡同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