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教育意识,助力平安综治建设,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全院教职工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专题内容。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百万网民学法律”之《科学技术进步法》和《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专场知识竞赛活动。学工片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学生骨干国家安全教育线上专题会议,各班级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了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也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通过学习知识、参与竞赛等方式,师生们切实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意识,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文/图 陈万春 查美云)

图1 教职工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图2 教职工参与“百万网民学法律”之科学技术进步法专场知识竞赛

图3 教职工参与“百万网民学法律”之医保基金监管专场知识竞赛

图4 学生召开线上国家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图5 学生线上观看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