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培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引领学生健康成长,4月4日下午,副校长李培生在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每到一间宿舍,李培生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李培生还详细了解了18级学生毕业设计完成情况,并耐心地给予指导,督促毕业生们要积极就业,学以致用。

走访结束后,李培生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精准掌握校内外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会,对近期运行保障做周密部署。

(图/文 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