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国家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高新清洁能源分公司调研交流

8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国家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高新清洁能源分公司,针对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毕业生成长、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全国向国家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高新清洁能源分公司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沿革、相关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询问了校友工作现状,并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共建校外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国家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高新清洁能源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帅一民对我校毕业生给予充分认可。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希望双方在技术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资源互补,加强合作。

与会人员还就科研项目合作及探索学生成长成才培养路径进行了交流,为双方后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梁兴 图/桂方志)

交流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