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万师润万心·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万师润万心·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朋辈之间相互谈。朋辈辅导员、心理保健员积极发挥朋辈互助的力量,与班级若干同学进行谈心谈话,以轻松的氛围帮助同伴解开心灵的疑惑。

班主任全面谈。每位班主任老师针对班级需要重点关心的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及时提供情绪疏导和心理帮扶。

辅导员深入谈。辅导员老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同学进行谈心谈话,用心用爱帮助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学院领导重点谈。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发挥领导“领航员”作用,同学生进行谈心谈话,用心用情关怀学生。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统一部署,分层分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对学生的心理状况更加了解并加以疏导,家校沟通更为紧密,努力让每一位机械学子都能健康成长成才。

(文/图 查美云)

大走访大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