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刘南:自强不息绽芳华 就业育人展风采

            刘南,女,副教授、硕士,原为吉林高职院校教师、二级学院院长,现为越疆科技国内教育事业部教研经理。二十余年的教学及研究工作经验,从学校到企业再到学校,她献身说法,展现出了现代女性的职场魅力。

3月7日下午,刘南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机器人产品研发、解决方案及服务经验,向机器人专业的同学们展示未来机器人应用的世界。精密、高效、多能的机器人应用案例令在场同学大呼过瘾、大感震撼。

 

 

刘南鼓励同学们要拥有开放的态度和宽广的胸怀去拥抱未来、拥抱企业、拥抱社会。扎实学好当前课程,广泛投入生产实践,在不断的训练和磨练中练就过硬本领。

 

她还指出,同学们必须清醒看到建设现代化强国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清醒看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新变化新趋势,清醒看到人口结构变化提出的新期待新任务,更好促进人的发展进步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更好推动教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快变量、强变量。(文/图 查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