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大赛专题讲座

3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304召开大学生创新大赛专题讲座,邀请了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 “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人文与艺术学院副教授张记刚作专题培训和大赛经验分享。学院副书记张丽玲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记刚从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出台背景、与其他赛事区别、赛道设置与解析、参赛要求及准备及机械院系备赛建议五个维度为大家做了详尽的专题培训,深入浅出了阐述了参赛各个环节的关键因素。讲座后,张记刚与在座老师进行交流讨论,对老师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设性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

通过此次讲座,为机械院教师们打开了新的视野,有助于提高学院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组织水平,提升参赛作品质量,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文/图 涂雪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