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地方企业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交流活动

12月20日,我校与江西中钰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副校长卢全国,铜鼓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量,铜鼓县工信局局长兰玉娟,江西中钰机械有限公司有关人员、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卢全国代表学校对刘量及江西中钰机械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对外服务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将与江西中钰机械有限公司携手并进,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技术攻关和实践育人合作,在具体应用中不断提升学校科技服务能力。

刘量对学校的热情安排表示感谢,他提出要将企业建成“师生及人才成长的实践基地”“学校技术落地转化的孵化基地”的建设目标,同时希望学校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开展技术开发和技术攻关,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交流会上,卢全国和刘量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双方代表分别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刘量一行参观了江西省精密驱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文/图 陈万春)

揭牌仪式

双方代表签约

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