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机械设计课程教学研讨会

为推进我校机械专业课程教学发展,提升机械设计课程教学水平,机械设计基础教研室组织教师于8月10日-13日赴浙江衢州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机械设计课程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设计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育部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主办,衢州学院承办。

会上,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分享了机械设计课程的教学经验及其综合改革做法,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高校介绍了机械工程学科虚拟教研平台的建设与教学经验。机械设计教学团队认真学习,聆听了大会主题报告和经验分享报告,并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研讨,收获颇多。

机械设计教学团队将以参与本次教学研讨会为契机对接名校名师,为进一步提升《机械设计》等课程建设,推进我校机械设计课程群的教学设计与教研创新,培养高层次教学团队发挥重要作用。(文/图 桂方志)

参会代表合影

教研室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