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能建电力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中能建电力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新成立于2016年9月,持有江西省建设厅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丙级资质证书,可从事110KV及以下电压等级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公司有一支充满活力和具有竞争力的优秀团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不具一格的用人方式,为广大热爱电力设计行业的有志之士提供了广泛的发展空间。

招聘职位:(校园招聘)

供配电设计:6人

岗位职责:立足与电力网建设,从事110kV及以下输、供、配电电设计。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送电线路及相近专业毕业;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长时间出差;

3、熟练掌握CAD及相关电力设计软件;

4、具有实习经历者优先。

薪资待遇:试用期6个月,基本工资+电脑和交通通讯补助+外勤补助+年终奖; (3200-4000元/月)

国家法定节假日,包中餐,包住宿,节日福利,高温补贴,一年两次团建活动;

转正基本工资4000元/月+五险+电脑和交通通讯补助+外勤补助+年终奖,年薪6-7万;

今后每年根据技能水平递增基本工资。

工作区域:江西省内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696号银企小区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18879181637 1375567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