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69)上市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营产品为18650型动力类电池和PACK电池包、数码类电池,21700型动力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邮政车、特种车、电动自行车、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基站储能等领域。公司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西省锂电池工程研究中心、江西省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研究中心。

公司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诚信务实,创新创优,和灵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员工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广阔的发展空间,稳定的收入和舒适的工作环境。远东福斯特热忱欢迎有志于锂电行业发展的您加盟,给您的梦想插上一对锂电翅膀,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接力100项目

“接力100”是远东福斯特2016年系统启动的专项人才工程项目,公司通过校园招聘选拔所需的优秀人才,通过集中培训等方式,使其成为文化高度认同、高素质、高技能的核心员工,逐步成为公司实现战略目标的中坚力量。“接力100”第四期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人数

要求

1

电芯产品部

电芯研发

3

硕士,化学类、材料类

2

工艺工程部

工艺技术员

3

硕士,化学类、材料类

3

设备动力部

设备技术员

5

本科,机械类、电气类

4

品质管理部

品质技术员

3

本科,机械类、材料类

工作地点:江西省宜春市

岗位要求:1.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毕业双证;

2.熟悉办公软件及专业类软件;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4.心理调节能力强,有解决问题的主动意识;

相关福利:五险一金、股权激励、提供住宿及餐补、话补、鼓励双职工、员工生日福利等

招聘流程:NO1.简历投递› NO2.简历筛选 › NO3.参加面试 › NO4.录用沟通

公司地址:江西省宜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大道39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31路公交车(起点:袁州大桥下银泰广场)至“锂电产业园福斯特公司”下车即到

联系电话: 18879551099(鲍先生)

邮 箱:141264@600869.com

远东福斯特公众号